伊朗司法部門發言人7日表示,伊朗已將核子科學家阿米力處以絞刑,他因為將「極機密」情報交給美國而被判死刑。

川普推文:「很多人都在說伊朗人殺了這名協新竹縣關西鎮美語補習班推薦助美國的科學家,是因為希拉蕊.柯林頓被駭的電郵。」

川普並未說明他指的是哪些人。對此,希拉蕊陣營則回應說,川普又在編造「那些人」了。希拉蕊的發言人梅瑞爾(Nick Merrill)發表推文,「許多人在說(就等於是)我捏造的臺中市新社區幼兒美語教學」。

川普8日稍早在底特律經濟俱樂部(Detroit Economic Club),罕見地就他的經濟政見發表了有條不紊的演說。不過數小時後,川雲林縣崙背鄉媽媽贈品>臺東縣太麻里鄉幼稚園補助普的推特發文就出現他在指控時的慣用句型「人們說」。

不過川普並非第一個暗示希拉蕊電郵可能與阿米力遇害有關的人。阿肯色州共和黨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7日告訴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面對全國」(Face the Nation)節目,希拉蕊的私人伺服器內有她的高層顧問和這位男士(阿米力)的對話,這說明了她在私人伺服器上進行這類高度機密情報的做法有多麼地魯莽和粗心。

不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希拉蕊的電郵被駭,是因為她在擔任國務卿時期時使用私人帳戶和伺服器。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8日暗示,他的民主黨對手希拉蕊電郵被駭事件,可能和伊朗核子科學屏東縣內埔鄉幼稚園補助家阿米力(Shahram Amiri)因被控洩露機密給美國遭到處決有關。

健保生育給付>臺中市沙鹿區媽媽免費贈品


arrow
arrow

    mauricecu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