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任何接受骨髓移植、又稱幹細胞移植的患者,必須進行化療或放射性治療,以先殺害患者自身的血液幹細胞雲林縣古坑鄉幼兒美語教材,這讓救命手術變得具危險性,甚至5人當中有1人可能因此喪命,也可能造成器官、神經或腦部受損。

研究報告共同作者、史丹佛大學病理學及發展生物學教授魏斯曼(Irving Weissman)表示:「這項研究幾乎能影響所有疾病及器官移植。」研究結台南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果發表於「科學轉譯醫學」期刊。

這項由美國加州史丹佛大學研究團隊研發的方式仿效免疫療法使用的策略,也就是癌症患者屏東縣長治鄉寶寶手冊換贈品會接受一種治療,訓練免疫系統攻擊腫瘤細胞。

如果這項研究在人類身上也行得通,將有助改善對狼瘡、兒童糖屏東縣牡丹鄉美語補習班尿病、多彰化縣埤頭鄉兒童美語補習班發性硬化症、器官移植,甚至癌症的治療。

美國研究人員今天表示,骨髓移植不需進行危險且常有害的化療,可能很快將變成可能,在老鼠身上的實驗已獲初步成功。

屏東縣恆春鎮媽媽免費贈品因此研究人員研究出涵蓋抗體和生物製劑的新法,協助老鼠自身的免疫系統除去造血幹細胞,以移植來自捐贈者的細胞。

研究報告資深作者、史丹佛大學醫學系教授席祖魯(Judith Shizuru)表示:「如果在人類身上也能像老鼠一樣產生成效,我們預期血液幹細胞移植死亡風險將從20%降至零。」

苗栗縣泰安鄉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mauricecu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