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股上揚回到波段高點激勵,台股早盤即呈現開高走高格局,但在MSCI略為調降台股權重消息一出下,台股便出現回檔修正,終場以小漲作收,成交量縮至848億。技術面上,大盤走勢雖呈現多頭排列走勢,但在上方空壓仍在,短線上還須待量能持續放大,未來台股才可望突破上揚,目前以震盪偏多看待。

綜合以上,整體籌碼面為偏多格局,外資在期現貨同步作多。在MSCI調整中,雖然台灣再受到調降,但台股仍屬高殖利率標的,短線上在熱錢尚未明顯撤出,以及外資持續偏多操作下,台股目前多頭態勢依舊。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臺中市大肚區兒童美語補習班>高雄市大寮區幼稚園補助>新竹市東區媽媽贈品

外資現貨買超37億為連七買,期貨淨多單增至71521口。自營商在選擇權淨部位中,今日賣買權與買賣權皆為縮減動作。八月選擇權籌碼花蓮縣花蓮市寶寶手冊贈品2016為偏多格局,買權OI大於賣權OI差距擴大至七萬五千餘口,雖然買權OI最大量再下移至9100履約價,但OI增量卻為往上履約價作翻移布局。賣權OI最大量上移至8900履約價,目前略有利多方布局。

◆盤勢分析南投縣埔里鎮媽媽免費贈品連江縣莒光鄉托兒所補助

苗栗縣通霄鎮全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mauricecu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