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地藏庵每年也編列經費辦理高中職清寒獎助學金每人新台幣5000元,並在「文昌殿」為受助學生點光明燈,祈求文昌帝君保佑受助學生學業進步,高雄市六龜區幼兒美語教學藉由教育脫貧,將來回饋社會。

嘉義縣朴子國中1名班導師遭家長指控,以廣播子女名字為由,催繳家境清寒學生暑期輔導費用,造成子女內心蒙上一層陰影,此事引起社會重視,並撻伐導師不配為人師表。

嘉義縣1名家境清寒學生因遲交暑期輔導費,竟遭班導師恐嚇將公布姓名;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為此感到不忍,將補助嘉義縣清寒助學金。

黃俊森指出,本著地藏王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及「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地藏庵自102年起開始發放嘉義縣、市高中職獎助學金,以及縣、市國小課後輔導費,協助清寒學子。

高雄市燕巢區幼兒美語教材地藏庵將自今年9月起,擴大補助嘉義縣清寒國中生課後輔導費,並於6月17日發文縣府及各國中,只要是新北市烏來區美語補習班推薦設籍嘉義縣市的低收入戶、邊緣戶、弱勢戶等,由各校導師認定即可申請補助。

黃俊森表示,國中、國小清寒學生課後輔導費,由各校提報,再由九華山地藏庵將助學金直接繳交至各校,受助學生名單完全保密,以免學生自尊心受損。

高雄市甲仙區幼稚園補助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今天表示,這件事讓董監事會成員感到痛心與不忍,將在補助嘉義市高中職獎助學金、清寒國中學生課後輔導費後,擴大補助嘉義縣清寒國高雄市鳥松區媽媽贈品中生輔導費。

臺東縣金峰鄉新生兒贈品>桃園市大園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mauricecu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