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亮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目前中國大陸卡在「19大(中國共產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到西元2017年11月前,兩岸要打破僵局難度很新竹市東區手冊換贈品高。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12日嘉義縣水上鄉幼兒美語老師新竹市香山區媽媽免費贈品>桃園市新屋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電)將遞補民主進步黨不分區立法委員的前立委郭正亮今天表示,他的兩岸政策想法與總統蔡英文幾乎一樣,與民進黨沒太大差異,從未支持九二共識。

民進黨籍不分區立委顧立雄將接任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須辭立委,依序可望由郭正亮遞補。

至於遭外界質疑「綠皮藍骨」新北市土城區全美語補習班、「傾中反台獨」,他說,這種說法是「胡說八道」。

郭正亮表示,沒針對蔡總統及行政院長林全本人,而是質疑政策過於親美。民進黨自由、民主,有不同意見都可討論,但黨中央做成決議就要遵守;未來到立法院後,就有與立法院長蘇嘉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面對面溝通機會。

他說,蔡總統及林全也不反對推動貨貿,只是不能以「九二共識」當前提,畢竟台灣還是不能獨缺中國大陸市場;貨貿屬於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後續談判,他也曾任民進黨ECFA因應小組發言人。1050812

嘉義縣竹崎鄉美語補習班推薦>新北市三峽區幼兒美語教學


arrow
arrow

    mauricecu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