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倫敦奧運男單銅牌戰,才敗給了JuanMartin DelPotro,這次相隔4年在里約,首輪又是冤家路窄,而DelPotro除了受傷好行,就是特別會宰網壇4大天王,這場比賽一路糾纏,但就是能壓著Djokovic,最後Match Point,連老天都幫忙。

手摸胸前國旗,當今男子網壇無人能敵的小丑球王Djokovic,在里約的Olympic TennisCentre痛哭離場,首輪爆冷出局,只能說奧運宜蘭縣蘇澳鎮托兒所補助高雄市永安區媽媽免費贈品>宜蘭縣大同鄉幼兒美語金滿貫的難,不看不知道。南投縣集集鎮寶寶手冊贈品2016

奧運網球場上今天(8月8日)冷門不斷,世界男子網壇球王喬科維奇,在第1輪就輸給阿根廷好臺南市佳里區幼兒美語手迪波卓,以直落二的成績爆冷在首輪出局,賽後痛哭失聲,此外女子雙打項目,美國老將威廉斯姊妹花組合,居然也不敵捷克組合,首輪就爆冷出局。

一個觸網變成了Luckyball,Djokovic的奧運金滿貫夢確定夢碎,DelPotro這邊流淚,球王那頭一樣眼淚忍不住,只不過同樣是臺南市新營區幼稚園補助哭,一則以喜,一則以憂,而同樣的爆冷劇情,女子雙打也有,3屆的奧運女雙金牌,威震天下的威家姊妹花碰到捷克搭檔,居然同樣是在奧運第1輪就鎩羽而歸,3-6、4-6直落二打包,姐姐Venus Williams,女單第1輪也同遭淘汰。(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臺中市龍井區寶寶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mauricecu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