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團」五月天的「懶得開唱」黑色潮T出現仿冒品,有人還將仿品搬到五月天演唱會場外,趁散場時賣給歌迷。

謝姓女助理說,「懶得開唱」黑色潮T正品印著五月天「Just Rock It」演唱會名稱和蛋黃哥圖案,仿品和正品的圖案極像,但領口標籤不同,右袖口雖同有蛋黃哥標籤,但仿品的標籤粗糙。

五月新北市金山區美語補習班推薦>雲林縣東勢鄉幼兒美語教材高雄市岡山區新生兒贈品天樂團13、14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演唱會,14日深夜散場時,歌迷發覺場外販賣的五月天「懶得開唱」黑色潮T價差近千元,音樂公司謝姓女助理新北市泰山區全美語補習班在主場館南側發現有人賣仿冒品,報警處理。

高市警左營分局帶回涉嫌販賣仿品的40歲盧姓男子,查扣賣剩的17件仿品。正品每件1280元,盧男趁演唱會散場時涉嫌販賣的仿品只賣390元。

商標創作公司蘇姓律師表示,正版「懶得開唱」黑色T恤領口上有商標「STAYREAL」 字樣,已控告盧男違反商標法及著作權法。盧男稱他向陳姓男子買來25件潮T,每件成本200元,不知道所賣的是仿冒品。

更多udn報導:分手鬧很大 女星曝:真正原因是…·寶寶也傳偷吃?!趙薇為他喊屈

苗栗縣獅潭鄉美語補習班臺東縣卑南鄉幼稚園補助>嘉義縣東石鄉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mauricecu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