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研究院為提供政府、企業、個人開發的行動應用APP專業資安防護,於今年8月順利通過全國認證基金會(TAF)ISO 17025認證,取得「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檢測認證實驗室」資格。

未來,中華電新竹縣峨眉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信將提供行動應用APP開發商進行資安檢測服務,使行動應用APP符合經濟部工業局推動的「行動應用APP安全認證機制」,強化行動應用APP的資安等級,高雄市左營區手冊換贈品並有效降低政府、企業與個人的資安風險。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6日電)中華電信宣布旗下中華電信研究院取得「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檢測實驗室」認證台中市嬰幼兒補助,未來將提供行動應用APP開發商,進行資安檢測服務。彰化縣員林市美語補習班

中華電信表示,行動應用APP資安檢測實驗室應用自主建立的「弱點掃瞄、源碼檢測、滲透測試、資安鑑識、資安健診、資通設備安全檢測、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WAF)、入侵偵測(IDS/IPS)」等檢測技術,提供客戶專業、全方位的系統安全檢測服務,進一步協助客戶掌握行動應用APP安全。1050826

臺東縣長濱鄉幼兒美語老師臺南市新營區新生兒贈品>南投縣鹿谷鄉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mauricecu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