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1日)位於日本東京的水上樂園,驚傳有9位女性泳客,遭到不明利刃,劃傷臀部和背部。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當天入園人數多達1萬人,園方在事後,隨即清查泳池內,是否有尖銳物體,而警方也介入調查,不排除是有人刻意犯案。

水上樂園泳客:「好可怕不知道會發生新竹縣五峰鄉全美語補習班什麼事。」

水上樂園泳客:「有嘉義縣大埔鄉新生兒贈品兩位女遊客一直按著右臀下方,其中一個人還一直滴血。」

大中午天氣熱到不行,正是水上樂園生意最好的時候,遊客卻都穿上衣服往外走,門口還可以看到幾個制服員警,逐一清查身分。因為這裡才剛傳出「割臀」事件。

日本的東京警方,在21日中午接獲通報,表示當地水上樂園中,有數名遊客,臀部和背部疑似遭到利刃割傷。受害者都是18~24歲的年輕女性,部分傷口甚至長達10公分左右。所幸送醫治療後,都沒有大礙。

受害者友人:「當時實在太擠不知道是不是,屏東縣恆春鎮幼稚園補助那時候被割傷但她就說很痛,發現她泳裝被割破,查看她後面臀部的地方流很多血,好像後來縫了7針吧。」

東京水上樂園社長井上博志:「我們秉持安全第一,卻還是讓遊客受傷,在此深切反省感到非常抱歉桃園市新屋區幼兒美語雲林縣土庫鎮寶寶手冊贈品2016。」

事發地點,就位在水上樂園的室內人造浪池,當天因為是週日,入園人數多達1萬人,水池擠得滿滿滿。園方在事後,立刻禁止後續遊客入園,並檢查水池內是否有危險物品。卻沒有廣播向遊客說明,引發部分民眾批評。而警方除了清查遊客隨身物品,也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要全面追查。(民視新聞謝郁瑩綜合報導)

雲林縣崙背鄉新生兒贈品南投縣中寮鄉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mauricecu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