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金融期以平盤開出,雖然早盤一度見紅,不過仍不敵賣盤壓力,終場以下跌0.9%做收,無法站回季線;昨(24)日電子期則是開高走低,小跌0.01%,相對穩健。分析師表示,兆豐銀事件後金融族群成為重災區,在金融期出現反彈或者轉強前,大盤都難有雲林縣虎尾鎮媽媽贈品表現機會。

不過從技術線型來看,目前無論是加權指數、台指期、電子期,或者金融期都是收在月線之下,同時月線呈現下彎,上方壓力只會越來越大。因此只要加權指數一苗栗縣獅潭鄉寶寶手冊換贈品日不站回月線,技術線型就無法脫離偏空的狀態。

而從台指期籌碼變化來看,外資昨日減碼多單3,558口,未平倉淨多單降至7.63萬口,仍是歷史次高;投信與自營商則是小幅減碼期貨空單,未平倉淨空單分別達4.68萬口與4,503口。只不過整體看來,三大法人還握有近3萬口淨多單,對台股下檔還是有很大的支撐效果。

群益期貨認為,本周金融期因為兆豐銀事件,直接跳空跌花蓮縣新城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南投縣集集鎮美語補習班月線之下,近期或有多方買盤想拉回,不過都未能成功,拖累大盤表現,因此首要金融族群需要止穩,才有辦法攻堅。此外,短線上台股要走強,還是得看電子期是否先表態,畢竟現在是第三季電子族群旺季,勢必得靠權值較大的電子股。

選擇權部分,昨日9月選擇權買屏東縣枋山鄉幼兒美語老師權未平倉最大量區間為9,200點與9,400點,分別有2.3萬口與2.6萬口的未平倉量,可見多方並未放棄繼續挑戰今年新高的意圖。

玉山投顧指出,屏東縣佳冬鄉媽媽免費贈品大盤自從上周五的修正後,指數拉回到月線之下後,使得外資在周二湧入7千口期貨多單,推升未平倉淨多單再度創歷史新高,然而昨日開高時便也順理成章的出脫部分多單,顯示這些多單還是以短線套利為主。

工商時報【許庭瑜╱台北報導】

連江縣莒光鄉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mauricecu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