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國智落網供稱,因為缺錢買毒,才會隨機尋找目標犯案,製作土製爆裂物是為了恐嚇被害人,訊後依強盜未遂、恐嚇取財及槍炮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7日警方根據情資發現,傅國智藏身在宜蘭羅東中正路上一家旅社,專案小組展開第二次圍捕行動,當時傅嫌走下一樓發現櫃台無人,心中屏東縣恆春鎮寶寶手冊贈品2016起疑,轉身上樓時與小隊長施俊雄迎面碰上,施小隊長迅速將他壓制,不給傅某拔槍機會,其他幹員一擁而上將他順利逮捕,並從他身上起出已上膛的改造手槍一支、子彈8顆及安非他命21公克。彰化縣二水鄉美語補習班推薦臺中市石岡區全美語補習班

汐止警分局和刑事局、台北、桃園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追緝,發現傅嫌在逃亡期間,連續在桃園中壢、楊梅地區及台北士林區犯下10餘件竊盜案及8起搶奪案,只要屋主不從即持槍威脅,手法如出一轍。

警方調查,今年6月26日,傅國智潛入汐止福德一路民宅行竊,卻遭遇屋主抵抗而逃走;2天後他潛入水蓮山莊行竊並得手兩組筆電和手機,雖然順利爬上12樓行竊,卻在現場遺留爆裂物,隔天傅嫌想再度潛入取回,卻因山莊加強門禁失敗。上月3日山莊住戶發現傅嫌遺留爆裂物,通報警方。

專案小組透露,傅嫌生性狡詐多疑,行蹤不定新北市土城區幼兒美語教學,且槍不離身,今年8月初桃園警方在楊梅某處民宅屋頂發現傅嫌蹤跡,追捕過程中,傅嫌一度開槍拒捕,幸好子彈未擊發,最後傅嫌棄槍逃逸,在現場遺留2枚爆裂物,與水蓮山莊爆裂物相同,也讓警方掌握傅嫌犯案鐵證。

37歲男子傅國智連續犯下北市、桃園多起竊案及搶奪案,今年高雄市鹽埕區幼兒美語老師6月間潛入汐止水蓮山莊行竊,卻在現場遺落4枚土製爆裂物被住戶發現報警。警方歷時2個月蒐證,27日在宜蘭羅東一家旅社將他逮捕到案,起出已上膛的改造手槍和子彈、安非他命等證物,訊後依槍炮、毒品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宜蘭縣蘇澳鎮手冊換贈品

中國時報【李其樺╱新北報導】桃園市復興區新生兒贈品


arrow
arrow

    mauricecu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