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食藥署「闢謠專區」表示,網路上流傳用檳榔葉(又稱荖葉、荖花葉)敷臉,嘉義縣梅山鄉幼兒美語教材不僅可淡化黑斑,還能美白。

食藥署建議,想擁有白皙肌膚,除了要注重防曬,使用美白化粧品時應避免使用於發炎部位,桃園市龍潭區媽媽手冊贈品如曾有過敏經驗,應先確認過敏成分或先做皮膚過敏性測試,確認對產品沒有過敏反應再使用。1050821

開業皮膚科醫師趙昭明今天受訪時說,用檳榔葉敷臉已經是流傳多年的錯誤淡斑偏方,一開始使用效果很不錯,臺南市六甲區幼兒美語教材但長期用下來,檳榔葉中的成分會慢慢破壞皮膚組織細胞,出現黑、白網狀斑點,金門縣金湖鎮手冊換贈品呼籲民眾別輕易嘗試。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21日電)網路上流傳用檳榔葉敷臉可對抗黑斑,讓皮膚更白皙,讓不少女性心動嘗試。皮膚科醫師指出,檳榔葉會破壞皮膚細胞,美白不成反而會出現網狀黑白斑點。

雲林縣西螺鎮幼稚園補助>雲林縣四湖鄉幼兒美語>臺東縣臺東市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mauricecu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