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2日電)花蓮黎明教養院傳出物資缺乏,中華民國軍警院校74年班同學會特別召集會員,購買62箱物資捐贈,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見證滿溢愛心的溫馨時刻。

黎明教養院執行長林木泉表示,地檢署日前取消每年捐助新台幣10南投縣水里鄉媽媽贈品0萬元緩起訴金,加上最近碰上台東颱風後救災,善款捐助台東,以致教養院面臨缺米、缺油、缺奶粉等「斷炊」之虞。

林木泉說,4年前羅紹和與黎明教養院就有一段淵源,當時羅紹和擔任國防部發言人,因為收臺北市中正區幼稚園補助到罹患腦性麻痺的院生一封信,新北市樹林區寶寶手冊換贈品信中訴說對三軍儀隊的嚮往,但礙於行動不便,無法至國父紀念館或中正紀念堂觀賞儀隊演出的遺憾。

中華民國軍警院校74年班同學會購買安得烈食物銀行共62箱物資,捐贈給黎明教養院,20多名會員也從全台各地來到花蓮參與這項愛心活動。

羅紹和為實現院生的心願,安排三軍儀隊前來黎明教養院演出。上月羅紹和軍職退役接任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得知這62箱物資要送來黎明教養院,加上他也是軍警院校74年班同學會的一員,特別前來關心。

臺南市北區幼兒美語教材 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自2011年底成立,推動「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提供方便食用與長期保存的食物「膳糧食物包」,援助0至15歲成長階段的貧困學童,以中長期關懷為主、食物包援助為輔,讓清寒及弱勢家庭孩童免於飢餓之苦;另一方面也幫助家高雄市湖內區新生兒贈品庭度過困境,找回重新出發的力量。1050822

彰化縣花壇鄉全美語補習班>臺南市南化區新生兒贈品


arrow
arrow

    mauricecu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