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王克庭】

瀚亞投資《Cha-Ching》兒童智慧理財營提供一系列的教案、 教具、課本與學習單,並搭配兒童寒暑假學習營舉辦,教導金錢四大循環、認識各國貨幣,今年更以「創業」為主臺南市安定區媽媽免費贈品題,搭配時下最流行的「募資」題材,進行小小創業家分組模擬體驗。

瀚亞投資總經理黃慧敏表示,兒童理財教育一直是瀚亞深耕台灣的重要使命,瀚亞舉辦的親子理財活動最大的特色與優勢,是利用集團與Cha-Ching合作的資源,藉由輕鬆活潑、引人入勝的方式,搭配多媒體影音(卡通動高雄市新興區全美語補習班畫、網路、遊戲、手機應用程式等),希望建立正確的金錢概念與理財知識,也是時下輔佐父母親作兒童教育理財的最佳管道之一。

瀚亞投資今年暑期首度與遠見天下基金會合作,規劃《Cha-Ching》兒童理財教臺南市中西區幼兒美語教學花蓮縣瑞穗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育計畫,於7日舉辦親子財易班,開放報名一天即快速的爆滿,吸引近200位學童以及家長參加105年台中托育補助>南投縣鹿谷鄉媽媽贈品

黃慧敏強調,在公司持續成長之際,更要對環境和社會做出具體貢獻,也希望透過每年CSR活動的舉辦,鼓勵親子一同學習成長、寓教育於娛樂,讓理財觀念從小扎根、由上而下做起。

彰化縣永靖鄉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mauricecu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