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烏日、國光、勤工分隊15人前往救護,由烏日分隊分隊長林政葦帶隊,以吊掛方式順利將跌落橋下的游姓男子救助上岸,鄭姓婦人也受到輕傷,2人送往中山附醫大慶院區急救,均無生命危險。

消防隊以吊掛方式順利將跌落橋下的游姓屏東縣高樹鄉全美語補習班>臺南市鹽水區幼兒美語老師男子救助上岸。(記新北市萬里區美語補習班者何宗翰翻攝)

臺中市大雅區手冊換贈品〔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烏日區溪南橋今天上午6點多發生一起小客車擦撞機車的意外,40歲鄭姓婦人沿溪南路一段溪南橋上北往南方向直行,疑似駕車打滑失控衝入對向車道擦撞一輛機車,導致騎機車的22歲游姓男子被撞摔落3層樓高的溪南橋下,臉部及胸部撕裂傷、雙腳疼痛,所幸連江縣東引鄉寶寶手冊換贈品意識清楚。

2016-08-2610:02高雄市左營區手冊換贈品臺南市新市區兒童美語補習班

烏日警方對鄭女實施酒測,確認鄭女當時並無喝酒,游男的抽血報告目前尚未完成,車禍原因仍待釐清中。
arrow
arrow

    mauricecu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